26 August 2011

第五序:I don't know but I believe ----

爱情篇.

与如峰的爱情,至今为止,都还是属于地下情,事关我们双方的家人都还不懂,或许懂了,却从没承认,因为,还不是时候.

经常,我都没有表达出爱一个人该有的表现,那么久了,我还是一样,我很肯定,这就是爱情,我却怀疑自己对爱情的表达能力.二姐说,我是一块木头,没有表达情感的木头.我是吗?很疑惑.子琪说,她和淑雯都看不出我和他恋爱的感觉,会否是我们太平静了?平静得..没有那点感觉?还是..我太严肃了?

如峰这个时候肯定说我想太多,然后呢,他也会害怕说这篇文章会否被他的家人看见.哈哈~肯定被我猜对了.

2011年2月17日,我们复合的日子.
现在已经8月22日了.感觉好快哦,半年就这样过去.我们俩,从没庆祝恋爱几周年,甚至情人节出来约会亦没有,会否很可悲呢?感觉没有什么火花?或许我们应该制造火花?嗯...有待考虑,哈哈.

今天这一篇,是要释放出我对这段感情的情感.(我从没这样做过.0-0)

我和他,在一起,不多不少,6年
期间的离离合合,互相发脾气,闹冷战,似乎不会因为上一次的教训而停止,
还是会不间断地出现,
总觉得..我好自私,
只顾虑自身的感受,只抱怨他的不贴心,我们应该互相体谅.

还是要说,我是个非常自我的女生,近期,我个人才慢慢接受这个用于我身上的形容词,
因为意识到,
是时候改变了.

单方面的付出,不会是美满的幸福.
而我是另个单方面没付出的.可悲呀.
我永远只会言行不一致,
对不起.

我对你说得最多的话语
莫过于这一句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