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1

(编于17-5-2011) 第三序:我是怎么了?

5月份,
现在的心情,很是复杂.
一来面对开学的新生活,
二来面对姐妹们的离别,
三来面对管理的问题.

怎么说呢,
代妈妈的工,是件很累人的事,
连续地熬夜,连续地颠覆我的白昼与夜晚,
什么时候会像之前那样倒塌?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

看管爸爸的生意同时,
也不断地告诉自己,
这正是磨练自己的机会,
我尝试控制自己的脾气,
当遇到恼人又不灵通的员工时,
我尝试把工作变得更为顺利,
当遇到繁忙的那个时刻,

再来,
姐妹们的离去,
脸上的强颜欢笑,
转身之后留下的眼泪,
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见面之前的激动,
见面之后的平静,
想念挂念的心情

因为你们

我拥有了这些情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