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1

第四序: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红蜻蜓>

友情篇.

刚刚,与淑雯聊天起来,她突然向我要我的部落格网址,我也就给了她,那个阿婆好笑我说没有更新噢,我也向她要了她的部落格网址,一开始就以为是百度的那一个,怎知道网址却是blogspot的,我现在才知道.顿时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朋友.点了进去,看了里边的文章,内心深处的波动极大,原来很多,我都不知道,亏我自己还称她们是我的姐妹,我失败死了.看后第一句告诉淑雯的就是“对不起”.不管在任何方面,我都对不起她,甚至子琪,曦雯和凯伦.

聊着下去,淑雯也告诉了我,我所不知道的,还是觉得自己失败.看着她的文章,内心在淌血,聊着聊着,感触起来,眼眶也湿了,眼泪掉了,寂寞,空虚,原来,我们每一个,都是一样的,记挂.淑雯说,日子总得过.对,大半年也是这样过去了,不是吗?只是,不习惯,少了你们...

大学的日子,不会很好,不会很坏,就如同我告诉淑雯的,我不喜欢交际,宁可独来独往,我明白,需要靠关系,所以,我违背自己的原则,做自己心里排斥的事,尽可能不变成大学里奇怪的那一个.下一个学期,没有与如峰同课了,我讨厌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