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1

第六序:鸡仔媒人----<爸爸>

情感篇.

今天很不高兴,被爸爸训了一顿,不对,应该说三四顿,
好讨厌,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让爸爸对我失望了,
我要自己是个好女儿.

一整天的火爆脾气,悄悄地感染到妹妹们,妹妹们也对我火爆.
感觉今天的自己都在与妹妹们吵架.(家里突然变得吵闹起来,因为我?0-0)
所谓的吵架,也只是小吵架,我还是很爱我的妹妹们的.

回想起在车上被爸爸的训话,
“每次帮大姐做鸡仔媒人,她有给你钱是吗?我没有给你钱是吗?叫你做你说读书,我给你2块钱咯,要没有?她叫你做就做,你要跟她一样一起搭taxi是吗?”
在这么多的话语中,最让我感觉备受责备,备受侮辱及憎恨的就是爸爸不断重复的提起“搭taxi回啦”
只要是关于车子的,
我阻止眼泪冲出眼眶,虽然红了眼,
但我不允许自己掉眼泪,懦弱!

大姐啊大姐,
多亏你了,
我不怪谁,亦不抱怨谁,
只怪自己
是个失败的女儿.

这几天,心情平平的,
每一次都是如此,
当终考将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