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0

{爱} 第一序: 爱情在动静之间;缘分在聚散之间----张爱玲

昨天睡觉起身望了望墙上的钟,5:45a.m..我心里想6:00am起床准备就刚刚好了,倒头又睡下去,好享受哦.当我再次睁开眼望时钟,糟啦!7.00am了!事关家里会驾车都出去了,必须要搭阿姨7.00a.m.的车,我才能去Kepong Centre KTM,但是,我啥也没有准备好啊,我还要洗澡呢~!还得准备我的那件制服~!管不了那么多,先洗澡去,要香喷喷才行.在这之后,我去后台找我的制服,啊~!怎么没有?原来还在洗衣机里,完全没有被洗的痕迹,还臭臭的,怎么办??这时外婆拿了件妹妹的制服给我好在妹妹的制服我这个肥婆还能穿得下,阿不然,就大条了~一切准备妥当后,不忘多带一些钱,来回车票啊~出门前,匆匆忙忙地在冰箱里装了壶凉茶,匆匆忙忙地上香,再来一些小插曲(alarm坏坏底,要重开),就与外婆一起走过去阿姨的家(对面隔两间就是了,很靠近).匆匆忙忙了一阵后才过去阿姨家,我还在担心阿姨会不高兴,结果没有呢,高兴,好彩,哈哈~由于阿姨要去的方向与KTM不顺路,所以由姨丈载.我战战兢兢地上车,没办法啊,与姨丈一年里说的话都不超过10句.

大约3分钟,终于到了KTM,说了再见便从楼梯走上去直达售票处(因为不想错过电单火车,阿不然要再等25分钟之久啊).花了RM2.80,买了来回,快动作的将票塞入机器里,越过审核,第一时间望望时间器,哇~好在~再过2分钟就有一班电单车了,坐在粉红包厢区的位置等了一会儿,电单车便来了(有史以来最爽的一次),进了粉红包厢,嗯,有男生呢,还是4,5个那么多(难道KL的KTM没有检查检查的吗?)当然,工作人员看到后便斥责他们走过去普通包厢.为了不浪费宝贵的时间,趁还没到站,温习国语(konserto terakhir).

差不多了,收了收拾,到站了.发了两封简讯至他的两个电话号码(奇怪耶~要那么多干吗?生意做大咯?),深怕他没收到,其实,我很害怕一个人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熬过了3个小时,也熬过了5个小时,还是很害怕"等"的感觉.

第一次,我从早上8.00等至12,00,那段期间,我每隔一小时发短讯给他,通知他,白痴的我还在那里盘算,或许他去了学校,嗯,可能2.00就会看到我的简讯然后来载我,嗯,那就等到2点吧(多么白痴的我).第二次,因为他的节目安排,我必须提早回,再加上,他的车子坏了,无法载我去火车站,我必须用走的,一个人,慢慢地走去KTM,他送我到路口后,我们便道别,那时的我好想他能够走慢些(他走得好快,一会儿就到路口了,我知道,他赶时间).道别后.我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我好想好想望去后边,看看你是否还在原地,不能,这个距离与他太靠近,不行,还是很靠近,嗯,可以了,忘了回去,不在,他不在,我的心好痛,从道别那一刻开始,每走一步,心就痛一下,我约莫走了将近15分钟,每一秒,我的心都在淌血,每一步我的心被刀刺似的,很危险吗?我不知道.他既然认为我可以独自一人走过去,就是不危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