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0

{爱} 第二序: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水调歌头>

PS: 总有一天,我会完成这个故事,但不在今天,因为明天的科目,非常伤脑筋.(-.-)zzZ



啊哈,我回来了.=)
继续我的真实故事.

用了将近20分钟的脚程,抵达了我的目的地,火车站.
等了...不下3个小时,看着眼前一列列驶过的火车,听着塞在耳朵里耳塞发出的音乐,感受太阳西下的气息,人生一大享受?嗯...小小而已.
那一天,有感而发,在面子书里留下了一个状态,竟被说感性?我自己也不发觉.

状态如下:

傻瓜似的坐在钢椅上发呆

三不五时的望一望时间器

轰轰作响的声音不断来回

高挂天空的太阳渐渐西下

原本只照射至瓷砖的阳光
缓缓慢慢地爬上我的身躯

多久了?

一点也不久.


嗯...现在的心态,与之前的截然不同,想透了?或许吧?

很可笑,这一个月的约定,或许到了结束的那一天,我们俩,都不会有所表示,也只能说,不了了之.

我的想法.=)

想不到,还有什么能说呢.

嗯...结束的那一天.期待着.=)



这条路上 只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