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0

{爱} 第四序: 我把他当做个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蔡健雅{当你离开的时候}

复杂的心情
因为得知了
原来
风筝的线
早已 溜走了
远了 好远

手上那隐形的风筝线
紧抓着不放
坚持 不放
风好大
抓紧了线
却抓不紧捆在线上的风筝

我说谎了
风筝
其实是邻家小孩的
现在
他就是属于我的
因为他飘落在地
因为我捡到了
这是规矩

糟了
风筝醒悟了
他 是属于自己的
风来了
他即将要乘风而去了
那隐形的风筝线
失去了魔法
我需要魔法 无条件需要
我要风筝线就在我手里 即便他是隐形的

风季还没过去
怎么办? 魔法啊
我坚信的信心 怎么动摇了
不可以

往后一看 长发反方向的飘逸着
我不要~!

隐形的风筝线
真的 消失了

风 带走了

我的云彩
我的大地
我的宇宙
我捉不住 那隐形的风筝线

真的

走了



No comments: